— Tomb.C —

你的姓氏我的名字. Chapter 11

*****

章节链接:

 1  /  2  /  3  /  4  /  5  /  6 

 7  /  8  /  9  / 10 / 11 / 12 

13 / 14 / 15 / 16 / 17 / 18 

19 / 20 / 21 / 22 / 23 / 24 

25 / 26 / 27 / 28 / 29 / 30(完)

**********



降谷零踱步在办公室内,周围噼啪作响的敲击键盘的声音让他有些心烦,他的部下正在执行他的命令——通过他跟赤井过·往·的家里的电话留言里的赤井的声音追踪赤井的位置,降谷要在事情变得麻烦之前尽可能掌控局面。

 

当然,能先一步捕捉到赤井自然是好,可他觉得莱伊——组织里甚至比他出名的莱伊并不是太好对付的人,不过降谷也不会过于看低自己,他会在组织那边发现情况之前,尽可能的对付赤井。

 

就算一不小心暴露被组织知道了……到时候再说吧。

 

这时候,降谷左边传来一个声音,“那个,降谷先生……”

 

“什么?”降谷立马转过头,带着点收不回的怒气说。

 

“我好像,发现赤井秀一了。”位于降谷左侧的人——本堂死盯着他的电脑屏幕说。

 

“在哪里?”降谷侧过身子询问。

 

这时候,本堂才回过头把视线放到降谷身上,他不带过多感情地开口,“在这里。”赤井秀一在这栋大楼里,他看着降谷扫视悬挂在空中的屏幕,屏幕上有关于这栋大楼的各种信息,“热感应器侦查到动静。”

 

而没等降谷的下一步提示,本堂已经回过身又开始敲击键盘,系统冰冷的女音提示——“开始扫描楼层”,扫描过程与结果反映到半空中靠近左侧的显示整栋大楼的屏幕上,同时,办公室的电话响了。

 

降谷深呼吸一口气,接通电话,免提,“我应该说过不要来我办公室找我的。”

 

“你还是赤井家的人。”电话里,赤井用有些低沉的声音这样说。

 

“Well,很多人都是。”没理会赤井看不看得到,降谷耸了耸肩,以最无所谓的语调说。

 

——“A区域安全”。

 

“.…..你是介意车与房的事情。”赤井断定地说。

 

——“B区域安全”。

 

“这跟我没有关系。”降谷死死盯着屏幕,“容我向你解释一下,你的所有,都跟我没有任·何·一·点·关系——包括你在家里仓库下的武器库!”

 

两个小时以前,降谷带着组里的人彻底搜查了他跟赤井曾·经·的家,墙壁很坚固,没有因为一个小型手榴弹而垮掉,甚至连客厅都几乎是安然无恙的,不过厨房的状况,降谷禁不住摇了摇头,厨具都是他亲自选购的,他感到有点惋惜,不过那一点点的惋惜很快就被暴怒取代了,因为风见在他跟赤井曾·经·的家的仓库下发现了一个大型的武器库,小到开锁工具大到重机枪,应有尽有。

 

赤井一开始就在欺骗他!

 

——“C区域安全”。

 

“所以你就洗劫了那里吗?”赤井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咬牙切齿。

 

“洗劫?”降谷轻声笑了笑,“那可不是,我只是不想因为房产证上有我名字的房子因非法藏匿武器牵连到我。”

 

——“D区域安全”。

 

“你也知道房产证上是你的名字。”

 

“那又怎样?”

 

“你的语气真的让人很不舒服,结婚五年,我以为我足够了解你。”

 

——“E区域安全”。

 

“是六年——”

 

——“查获入侵者”。

 

“执行撤退计划C。”降谷后退两步稍微远离电话,低声提示,屏幕上,大楼顶层区域闪着红光警示。

 

“撤退中。”风见回应,起身开始销毁关于他们的一切资料,包括纸质资料和终端资料,当准备进行高空滑行离开位于27楼的这里时,他有些担忧地看了一眼降谷,因为降谷的动作明显是慢了的,可很快降谷就给他一个警告的眼神,示意他尽快离开——

 

——“砰”!

 

随着除降谷外作为最后一个离开的风见逐渐远去,降谷回过头扫了一眼从办公室顶通风口处出来的赤井秀一一眼,看着对方在注意到他之后快速从身后掏出手枪瞄准他,他从容不迫地留给赤井一个讽刺的笑容,把自己的后背完全暴露出来,之后滑行到对面楼的楼顶。

 

 


眼睁睁看着降谷逐渐远去,赤井快步跑到破碎的落地窗边,他带着一丝欣赏的目光凝视降谷敏捷优雅的身姿。

 

“Chickens hit——”在降谷安全降落到对面楼楼顶之后,赤井提高音量喊。

 

“Pussy——”降谷最后看他一眼回应,随后完全消失在赤井的视线之内。

 

结婚五年……好吧,六年,他发现他还是不完全了解降谷,当然了,如果降谷在他面前一直是这么狂野而不温顺的样子,那么,赤井想,他们的床上时间可能会激情更多。

 

只是稍微想想他在床上怎么征服这个样子的降谷,赤井就觉得身体有些发热,他回过身环视降谷的办公室,他知道电脑资料肯定都被删除了,他不可能再找到什么有用的资料,恢复系统也是不肯能的,毕竟是波本。

 

那么,剩下的就是被烧剩的残骸——他带着办公室内还在冒烟的小型电子焚化炉回到作为FBI临时根据地的酒店。

 

理所当然,迎接他的是朱蒂的咆哮。

 

“你居然、你居然——”朱蒂气急败坏地指着赤井的鼻子,“你说你有机会枪击他却没有动手!”

 

赤井在检查他带回来的残骸,没有回答。

 

“你知不知道现在我们随时都可能被攻击!我们可能会暴露!”

 

“赤井,这次我也认为你做得不对。”詹姆斯从一旁插口,他想,赤井跟降谷已经相处五六年了,波本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他不知道降谷对他们到底把握得多深,他甚至认为,赤井只要遇上降谷,智商就掉好几个度。

 

“放心吧,目前我们还是安全的。”赤井从焚化炉里钳出一张碎裂的光盘,小心翼翼放到一旁的桌子上,“我敢保证零还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对于他跟零来说,目前只是莱伊与波本的关系,而从零在家里失控前一秒所说的话来看,赤井肯定,目前零这么针对他,是在吃醋。

 

因为莱伊有一个漂亮又温柔的女朋友——宫野明美。

 

撇开这一点,或许波本跟莱伊之间的竞争关系也是有影响到零的,组织里,从来都不是友善而和谐的。

 

如果可以,赤井真的想努力把零拖离组织,可是他也不确定零到底陷得有多深,最麻烦的就是到了他不得不杀死波本的时候,这点确实让他烦恼。

 

他又从焚化炉里钳出一片烧剩的小纸,不过上面没什么有用的图案与文字,几乎是一片白纸,可他还是把纸放到先前的光盘旁边。

 

“当然,我并不是不信任你,赤井。”詹姆斯说,“我只是不希望你被私欲蒙蔽眼睛,如果降谷注定是敌人……”

 

“我知道。”赤井沉下声音回答,他一直知道,到最后,倘若他不能把降谷带离组织,他会亲手逮捕降谷,甚至,杀了他。

 

他只是在赌,赌降谷吃他的醋的事实。

 

“我会以保密为前提行动的,他只会知道你们是我隐藏身份的上司和同事。”组织里,也有不少人因为各种关系而有不属于组织的小团体,“所以我希望你们尽量不要参与到这件事里来。”赤井开口,盯着刚从焚化炉里钳出来的又一片小纸,上面完整地保留了一个类似£的Logo。

 

——找到了。


To be continue

——————————————————————————————————————————————

PS:

2018第一篇,还是赤安。

赤井完美地被我写成了遇见降谷就成为下半身思考比大脑还快的人......

不论怎么说,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新年快乐!


评论(1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