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爱. Chapter 50

「噗……」纲吉抬起手捂住嘴巴,身体因为极力的忍耐而有些颤抖,他听见恩佐担忧的询问的声音,余光还能看见对方朝他伸过来的手,但大概是碍于之前发生的事,恩佐的手在距离他五公分处停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账的话只不过是他随口说的,虽然那时候他真的对恩佐那笨手笨脚的举动感到些许吃惊,更有些许愤怒,可其实他不多大在意,非要说他在意的事情,那就是他装作崴脚倒在恩佐身上而被对方抱起的时候。

 

纲吉依旧是讨厌被人接触,非常讨厌,皮肤相贴的那一瞬间恶心感蜂拥而至,那时候他甚至有种当场就要吐出来的感觉。

 

就跟那孩子触碰他的时候一样,不过也或许是因为先前就有过这类经历,所以那时候纲吉忍住了。

 

但他搞不懂他为什么要忍耐,他想大概是因为他想跟恩佐合作,可是他为什么要跟恩佐合作?

 

如果只是为了摧毁Helix,为什么,他一定要这么大费周章?

 

这个问题在戴维森向他透露Helix的信息的时候他就考虑过,但一直到现在,纲吉还是没有找到答案,他似乎只是突然想这样做。

 

「那个……」恩佐打断纲吉的沉思,他有些犹豫地开口,「为什么要笑呢?」

 

「啊,那是因为……」纲吉朝室内走去,他无视掉依旧朝他表现恶意的利奥波德,坐到房里摆设的的椅子上,「你很有趣啊。」他说。

 

「有趣?」恩佐反问,他拿着酒杯沿着纲吉的方向走回室内,坐到纲吉对面。

 

「很少见这么蠢的首领。」纲吉毫不留情地打击恩佐,他拿起桌上另放着的杯子,给自己到了一杯酒。

 

确实很少见,但刚巧他就认识两个。

 

「喂喂,嘴巴不用这么毒吧……」恩佐语气不怎么强烈地反驳纲吉,不过他确实底气不足,总之遇到这个人,就感觉自己的气势都被削弱殆尽,他想到先前被纲吉甩巴掌的事情,现在都觉得脸颊微微刺痛。

 

「所以,你要跟我合作吗?」纲吉不再绕圈子,他直接对恩佐提出邀请,他知道,恩佐不会拒绝,因为他们有共同的目标,关键只在于,恩佐相不相信他。

 

「所以为什么死神先生会想跟我合作呢?」听见纲吉再次重申目的,恩佐马上整理思绪。

 

「看来你是真的蠢。」纲吉轻抿红酒,「之前我就说过了,我的目的。」

 

「我是说,为什么你会想要跟我合作对抗Helix,就算没有我,死神先生也不一定会失手吧。」恩佐不自觉加重语气,他能听见利奥波德在他身后偷笑的声音,「再说,你之前不是一直都跟Vongola的首领在一起吗?」

 

「嗯哼。」纲吉点头,看恩佐吃瘪的样子让他的心情也愉悦起来,「你知道这件事那就好说了。」

 

「所以你是想借我的手让Vongola……」接下去的话恩佐没有说出口,但他知道纲吉肯定明白他的意思,他很好奇,到底Vongola的首领是一个怎样的人,才能让西西里的死神甘愿为他做事。

 

「不是为他做事哦。」像是知道恩佐在想什么,纲吉说,「我只是突然想这么做而已,说不定哪一天就腻了。」

 

「嘛,我对这样的事倒是不多在意呢……」恩佐低喃,Vongola的事迹他多少有听过一点,那不是一个有野心的家族,如果可以,恩佐倒是想和对方联盟,可是黑手党家族中一向对Vongola偏见颇大,他也就没有出手,说不定这次可以成为契机。

 

「所以?」纲吉为恩佐倒满一杯酒,又为自己倒了半杯。

 

「那我就只好舍命陪君饮了。」

 

To be continue

——————————————————————————————————————————————

PS:

2018第二篇,G27。

《爱》大概是我目前最拖剧情的一篇了,其实有时候,我自己看着都觉得烦......

不过我还是深深爱着G27的。

2018也请你们多多指教。

新年快乐!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