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你的姓氏我的名字. Chapter 13

*****

章节链接:

 1  /  2  /  3  /  4  /  5  /  6 

 7  /  8  /  9  / 10 / 11 / 12 

13 / 14 / 15 / 16 / 17 / 18 

19 / 20 / 21 / 22 / 23 / 24 

25 / 26 / 27 / 28 / 29 / 30(完)

**********



在七个小时以前,赤井秀一又一次差点被他名义上的伴侣实际意义上的妻子炸死——差点,真的只差一点点。

 

最开始,当他得到降谷行踪的线索的时候,他不是没怀疑过,但他并不想放弃这个机会,所以他稍微运用了一些黑科技,他实际在反映到降谷电脑的关于他的影像的所在电梯的隔壁,当降谷真的炸了电梯的时候,赤井开始思考人生。

 

就算上一次——好吧,退一万步,赤井原谅降谷在家里私藏武器甚至在家里动用手榴弹——是降谷的怒火中烧,可这一次,降谷确确实实要炸——赤井发誓他最近真的不想再念到这个词——死他。

 

他们之间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其实赤井秀一很清楚,他们之间的婚姻本来就是一场欺骗,或许,只是他不愿意承认而已,他猜他可能需要一点酒精,第一个浮现到他脑海里的念头是他跟降谷正式订婚的酒店。

 

他曾在居酒屋糊里糊涂地向他求婚,后来又补给他一个在酒店里的完美地订婚仪式——那时候他们那么地幸福。

 

该死的组织。赤井想,总有一天他要连窝端掉它以祭奠他这段时间来的不快乐——他看见了降谷零,他结婚证件上的另一个名字的主人。

 

降谷恰好背对他,手上端着一杯酒,琥珀色的,赤井猜是威士忌,他猜对了,他走近降谷,从降谷身后伸出手拿起降谷桌上的酒瓶,黑麦威士忌,他就降谷端酒的姿势握住降谷的手,为他倒酒。

 

“Well.”赤井绕到降谷前面,“There may be a number of lines for thismoment, ‘Thought I’d just drop in’ ‘Hey, doll. Thanks for givin’ me the shaft’。”

 

“很好,你的决定是什么?”降谷放下酒杯询问。

 

“我想跟你谈一谈。”赤井滑进降谷对面的椅子里。

 

“谈?”降谷突然笑起来,“谈离婚的话题?真有意思,可是赤井,你知道吗,我现在已经不知道我们是否真的结过婚。”

 

“零……”

 

“不过没关系。”降谷打断赤井的话,“我要离婚。”

 

赤井拧紧了眉毛,“你说什么?”

 

“我说。”降谷站起身,弯腰俯视赤井,“我——要——离——婚——”

 

下一秒,赤井起身,他快速捉过降谷撑在桌上的手,把对方拖进舞池,不理会那剧烈的挣扎,他扶着降谷的腰开始随音乐起舞。

 

“见鬼,放开我。”

 

“不放。”赤井用力推了降谷一把,让降谷狠狠撞上不远处的柱子,随后又把降谷拉回来,手滑到降谷后腰处,没有摸到不应该出现在酒店里的东西。

 

“满意了?”降谷开始回应赤井的舞步。

 

赤井只是继续动作,不久之后,他摸到了藏在降谷西服裤左侧口袋夹层里的匕首,他把它抽出来,瞄准降谷刚刚撞上的柱子,狠狠飞出去。

 

与此同时,降谷也对赤井上下其手,他摸到了赤井身前有些软的柱状物——

 

“那是我天生的。”赤井挑眉。

 

降谷牵起嘴角笑了笑,随着赤井转了3个圈,然后蹲下,从赤井的裤脚处掏出一把手枪,他把手枪滑到远处的桌子下,任由赤井把他拉起,“你觉得我们为什么会失败?因为我们各过各的?还是谎言毁了一切?”

 

“我有个理论。”赤井带着降谷后退一步,“刚形成的——”

 

“我迫不及待想听。”

 

“是你扼杀了我们。”

 

“Provocative。”

 

“你的第一反应永远是——”赤井咬了下牙,“炸死我,而你现在想要离婚。”

 

“你我彼此都清楚,这段婚姻是失败的,它由谎言构成。”

 

“关于我爱你的部分,它不是。”

 

降谷把脚插入赤井双腿中间,随后上提,膝盖轻轻擦过他刚刚捉到过的赤井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在收回脚之后,他贴近赤井,感受到那熟悉的炽热,“你是个欲求不满的混蛋。”他轻笑。

 

“你在玩火!”赤井贴近降谷的耳朵低吼。

 

“谁都能点燃你,不是吗?”

 

“不。”赤井的左手滑到降谷臀上,随后胯部用力地朝前顶了一下,他满意地看着降谷瞬间红透的脸,“只有你。”他坦诚。

 

“只有、我……”降谷咬文爵字地重复赤井的话,却在下一秒推开赤井。

 

赤井在被推开的瞬间就想捉回降谷,但降谷离开的速度十分之快,仿佛赤井身上带刺,而舞曲正好来到高潮,一堆人在赤井面前旋转,他费力地躲开人群,此时,降谷早已走到门口,他回过身嘲弄地看着赤井,同时,右手丢出一个——

 

赤井快速后退,踢倒一张桌子作掩护,可他没有听见爆破的声响,也没有感受到爆破的热浪,他疑狐地探出头,发现降谷扔的是烟雾弹,而这足以构成酒店内的恐慌,赤井啧声,随着往酒店外逃的人群跑出酒店,他四处张望,试图寻找那个白色的身影。

 

“你带闹钟出门?”有人站在赤井身前对他说。

 

赤井一愣,低头听见滴答声从自己的西服外套上传出,他立刻脱下外套,把它随手塞到路边的邮筒里,大声疏散邮筒周围的人,两秒以后,邮筒炸了——

 

——降谷零赠与赤井秀一的第三个炸弹。


To be continue

——————————————————————————————————————————————

PS:

降谷确实在玩火,他在不断地挑战赤井的底线啊,当然,他也是很相信赤井逃离危险的能力的。

综上,以上仍然是一个一碰到降谷先生下半身就自动觉醒的赤井先生XD

不过这两章我都把握得不是很好,你们就.......将就着......


评论(1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