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你的姓氏我的名字. Chapter 18

*****

章节链接:

 1  /  2  /  3  /  4  /  5  /  6 

 7  /  8  /  9  / 10 / 11 / 12 

13 / 14 / 15 / 16 / 17 / 18 

19 / 20 / 21 / 22 / 23 / 24 

25 / 26 / 27 / 28 / 29 / 30(完)

**********



黑色的哈雷漂亮地转弯停到他身旁,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带着刺耳的急刹声,一只套着黑色皮靴的脚踏到地面上,同时间,某种带轻微重量的物体被抛向后方,下一秒,从降谷身后,漫起一股浓白的烟。

 

赤井侧过头斜斜地注视降谷,他把头盔的挡风板打上去,用那双墨绿色的眸瞳示意降谷上车,降谷不该犹豫,可他确实在犹豫,而那瞬间,他知道他失败了,他在工作中终于是带入过多私人感情。

 

降谷抿紧嘴唇,他僵硬地朝赤井的车的后座走去,赤井却未给他过多的机会,他一手拽过离他还有三步路距离的降谷,把降谷拉到身前,随后让降谷就这么侧着身坐到哈雷上,快速驾驶哈雷穿过闻声而来的人群,为了避免降谷被认出,他还腾出一只手紧紧护住降谷的头部。

 

赤井秀一的一切行动都是有意义的,他从不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绊住脚步,他的行事风格干净利落,是降谷所不能达到的。

 

入夜的风冰冷刺骨,随着哈雷的高速移动,它们狠狠地穿透降谷身上薄薄的衣衫,直接打到降谷的皮肤上。

 

降谷零知道,他比不上赤井秀一,他几乎输得一塌糊涂。

 

黑色的哈雷拐过一个圆形的小花坛,进入一条比较窄小的公路,片刻后,又往左拐弯,随后转入到一栋两层小平房前。

 

自始至终,降谷都安然无恙地被赤井护在怀中,而此刻,后者正停稳车,并且动作自然地让降谷下车。

 

赤井的手拂过降谷左边侧脸上的碎发,那里粘有一点点红色,“零,你还好吗?”

 

降谷零该死的不好,他应该马上离开,离开让他如此难堪的赤井秀一,是的,他应该,但他没有。

 

“我该死的很好。”他扯起一个充满嘲讽意味的笑容,摘下眼镜,相机的底片在他的裤袋里,他随身带着。

 

“不。”赤井怀疑地看着降谷,“你不好,你刚刚差点就暴露了,而你现在正试图压下对我的怒火,你在对我生气,零。”

 

降谷深呼吸一口气,“我知道我刚刚该死的差点暴露了,所以,你想表达什么?完美的莱伊!”

 

“你知道,我并不是这个意思,我在关心你。”赤井更正道。

 

“关心?”降谷突然笑起来,“你说你关心我?别开玩笑了赤井秀一,自从来到札幌,你该死的除了任务上的事就没跟我说过任何话,你是在关心我跟空气比谁比较重要吗?”

 

“那是你没有给我机会——”

 

“机会,见鬼的机会。”降谷上前一步愤怒地捉住赤井的衣襟,他从喉咙处发出吼叫,“我们结婚六年,六年的时间里你都跟别人鬼混在一起,赤井秀一,我该拿你怎么办?”

 

——我该拿你怎么办?

 

降谷零与赤井秀一之间,并不总是快乐的,他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出差”,不能拥有美好的约会,不过,那些却是降谷的生活。

 

是降谷零梦寐以求的并且持续六年的生活。

 

清晨,他们会睡在同一张床上,降谷总是先起床的那个,他会为他们准备早点,随后起床的赤井会给降谷一个甜蜜的吻——尽管经过时间的沉淀,那些清晨的吻已经没有开始的时候那般甜蜜了,而它们却总是迷人的——然后,他们会进行各自的工作,等到那名义上的工作结束下班,他们会集中到他们舒适的家。

 

他们之间或许会有争吵,可那些小小的争吵不会破坏他们的生活,不久之后,平静又包围着他们,降谷还是可以把自己全身心地融到赤井的怀中。

 

——不会再有了。

 

六年间的生活仿佛就是南柯一梦,降谷早就应该知道,从他选上这一条路开始,他就不能拥有平静的生活。

 

但他该拿赤井怎么办?

 

——他明明就这么、这么,他这么地爱他。

 

“你去死吧,赤井秀一。”眼泪夺眶而出前,降谷推开赤井离去,他撞开据点的门,在苏格兰担忧的询问下低头快步走上楼,他知道他现在的状态糟透了,他把自己甩到床上,不再去修复逐渐崩溃的情绪。

 

全文戳这里,警告,半强迫并且,用词大胆到我边写边脸红。


To be continue

——————————————————————————————————————————————

PS:

谁知道从《感官》Chapter 9到这里我经历了什么。

这可能是我开学前的最后一更,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都选择在最近约我,搞得我每天的行程都是满的。


评论(1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