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感官记忆. Chapter 9

*****

警告:

《感官记忆》是我个人十分自私的产物,ALL27向,CP洁癖请慎重,尤其是这一章,通篇都是云纲的H,在你点开之前,请三思!

**********

章节链接: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完)

**********



“嗯.…..云雀前辈……”纲吉低声喊叫着对方的名字,他能感受到温热的唇瓣轻轻落到他的肌肤上,然后被吻的地方像是要燃烧起来一样。


云雀的一切动作都十分轻柔,包括接吻的时候,嘴唇细细摩擦纲吉的冷得发紫的嘴唇,纲吉从来没想过,一向冷淡刻薄的这个男人,吻会如此温暖,他在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温温顺顺地接纳了对方滚烫的舌尖,热度从口腔蔓延至他的全身,驱散了寒冷。


湿的,而又燥热。


云雀以同样轻柔的动作解下纲吉的衣衫,指尖若有若无抚摸纲吉平滑的肌理,之后吻缓缓下移,纲吉忍不住把手插入对方的黑发之中,他能感觉到身体的兴奋,他对这种感觉十分陌生,但他并不打算让对方停止。


冬季的寒风透不过薄薄的纸门,室内的暖气撩人,纲吉是,一直处于清醒的状态。


“纲吉……”云雀抬起头,吻落到纲吉的额头、鼻尖和唇角,“不推开我吗?”


纲吉摇了摇头,之后压下云雀的头,与他接吻,动作十分生涩,不久之后,吻的主导权又回到云雀的手中。


他们在沢田家的祖屋玄关处接吻,之后云雀抱起了他,把他放到摩托车的后座,高时速下寒风割得人生痛,最后云雀停在了并盛郊区的一所日式木屋前,草壁出来迎接他们,只有草壁——很大,同时十分冷清的传统日式房屋,是云雀的家,而在那以后纲吉就没再见过草壁,他不知道草壁还在不在这屋子里,他是被云雀一路抱着来到这个和室里的。


期间他们几乎没有交谈,不过云雀从来就是寡言的人,他很少为自己的举动解释。

 

全文戳这里,再次警告,这篇是1827的H!

然后,如果你们看不了一定要告诉我,我再想想办法!!




“我爱你。”沙哑而低沉的嗓音在纲吉耳旁响起。


——我当然爱你,可你爱的人不是我。


——但是前辈,被爱的感觉,十分地,幸福啊……


To be continue

——————————————————————————————————————————————

PS:

从G27过渡到1827完美的一章。

说真的,第一次写,感觉一般般,不过......挺爽的(笑)

实际上我觉得纲吉现在的感情应该挺扭曲的,他爱Giotto,可是得不到回应,所以利用了云雀对他的感情,我感觉,纲吉跟云雀,比起其他,更像是互舔伤口。


评论(20)
热度(3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