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旅行. Chapter 14

**

Chapter 2跟Chapter 13我救不回来,给你们编辑链接发布之后它直接就被锁了,直接放外链,看不到记得跟我说!!!

*****

章节链接: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完)

**********

 


纲吉绞紧手指头,缩起身坐在铺位上,脚无意识地蹭着白色的薄被,他刚光着脚跑回来,现在,他的两只脚都是冰冷的,十分冰冷。


他感到有些委屈,他想哭,可是又想不懂到底是哪里委屈了,或许是他刚刚把初吻贡献给了一个有伴侣的同性。


想到Reborn,纲吉就更想哭了。


他跟Reborn没有认识很久,不过是短短几天的交往,还有Lillian,但纲吉确定自己很喜欢他们,他们都对他很好,虽然Reborn的态度比Lillian的恶劣许多,可每一次,Reborn都没有丢下他,无论是他因为Lillian受伤而嚎啕大哭的时候,亦或是他们落入林间的时候。


纲吉知道,那些危险的事都因为Reborn,不过Reborn一次也没把他丢下,他不知道Reborn是怎么想的,或许自己是个累赘,而Lillian是他的伴侣,Reborn会拥抱Lillian,会亲吻Lillian,他们之间还有许多许多更亲密的举动,他们是情人。


Reborn跟Lillian是情人。


纲吉环抱紧曲起的双膝,头深陷在他营造的小小的孤独空间里,蹭过双臂,擦去那些莫名其妙的透明液体。


他觉得做错的人是他,他怎么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Reborn的善意,那些拥抱、那些吻,都不应该是他的,他怎么可以对Reborn怀有这种感情。


“纲?”山本的声音从纲吉侧方上头传来,吓了纲吉一大跳,他赶紧又蹭了蹭眼皮,稍微抬头应声示意山本自己听得到,“怎么了?”山本问。


“没、没什么。”纲吉回应,声音带着些许沙哑,他放低音量,尽可能隐去不清的嗓音,“好像睡得太多了,现在睡不着。”


“睡不着也要好好休息,你……”山本探出手捋过纲吉的刘海,手指搭在纲吉的额前,片刻后收回,“温度降下来了。”他说。


“嗯,我现在感觉好很多了,谢谢。”纲吉侧过脸枕着手臂,用在远处微弱的灯光映射下闪闪发亮的眼睛注视山本。


纲吉当然——他同样知道山本和狱寺对他很好,相较于一切都平平凡凡的沢田纲吉,他们那么优秀,是纲吉的朋友。


“谢谢你们。”他轻声说。


纲吉的对面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


“你们……半夜不睡干什么?”狱寺转过身正对纲吉,睡意朦胧,他是被纲吉跟山本的声音吵醒的,银色的刘海松松散散挂在他侧脸,柔和了线条坚韧的五官。


“抱歉,吵醒你了吗?”纲吉道歉。


但狱寺只是摇摇头,头发摩擦着白色的枕头,“睡不着?”


“有点。”纲吉点头。


“还是不舒服吗?”狱寺从铺位上撑起身,似乎想探过手测量纲吉额前的温度,纲吉摆手阻止了他。


“不,已经好很多了,就是睡多了,现在醒了。”纲吉说,他稍微停顿了一下,眉眼弯起,“谢谢你们。”


“纲总是在道谢。”山本接话,他躺回到铺位上,声音开始带上倦意,“可我们是朋友吧,朋友之间不用说太多的谢谢。”


纲吉的眼眶又开始发酸了,他侧过脸不再看狱寺,“嗯……谢谢你们。”


随后,上头传来了山本爽朗的笑声,声音被压低了,但纲吉还是听得很清楚,他接着也笑起来,他想,能够认识山本和狱寺,能够和他们成为朋友,是他莫大的幸福,他不该奢望更多。


欢笑声停歇之后,绵长的、细微的、平稳的呼吸声飘摇在寂静的空间里。



 

纲吉再也睡不着了,他注意到山本那显然陷入睡眠的呼吸,模糊看见狱寺紧闭的双眼,而不知晓时间的他,只能睁着眼细听火车经过铁轨的声音。


好久好久以后,也许没有很久,脚步声靠近他所在的卡位,一道阴影笼罩了他,是Reborn。


纲吉慌忙翻身背对Reborn,装作睡着的样子,可一双手却依然接近了他,落在他腋下,下一秒,他被人架着离开了铺位。


“你——”


在纲吉出声的同时,Reborn捂住他的嘴,扼杀他呼之欲出的惊叹,这一次,Reborn不再抱着他,而是直接将他架出卡位,然后把他扛在肩上,纲吉感觉自己的胃被搁得难受,他更能感到Reborn身上的怒气。


他惹Reborn不高兴了,这个认知让纲吉又开始难过起来。


他整个人挂在Reborn身上,随着Reborn经过长长的走道,经过一节又一节车厢,回到那个熟悉的单间,他被随意丢到不柔软的床上,一双愠怒地黑眸紧紧盯住他。


“你该死的逃开了。”Reborn低吼着宣泄他的怒气,他从没得到过这样的待遇,单单是在接吻的时候被推开这一件事,估计就能让迪诺开心一整年。


不,或许是两年。


纲吉瑟缩在他先前弄乱的床上,被子卷成一团,Reborn没有收拾过,他的身体止不住颤抖,Reborn想,或许是他的语气吓到沢田纲吉,这孩子,总是十分胆怯,但对他的时候,偶尔会露出一些小孩子才有的任性,还有莫名其妙地倔强。


“你对我是不是越来越大胆了?”Reborn单膝跪到床上,那里微微凹陷下去,他伸出手移开纲吉遮住眼睛的手,那双漂亮的褐色眸瞳里早就泛着水雾,让Reborn心烦意乱。


他已经得到了答案,即便他们之间只有不完美的吻,他没有和沢田纲吉做到最后,而那成了他此刻的遗憾,可他确确实实得到了答案,一个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的答案。


Reborn亦从未想到,沢田纲吉带给他的影响会如此巨大,他之前从未想过要为对沢田纲吉的感觉而行动,就在几天之前,而现在他不得不推翻他那时候的决定,Reborn知道他错了,他想要沢田纲吉。


自然,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Reborn挑眉,只是他很少犯错,这让他有了些许新鲜感,沢田纲吉带给他的新鲜感。


不过他对纲吉逃离他的事情真的感到很生气——不足以扼杀他的理性的生气。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回事?”Reborn问,他没忘记纲吉跑开前一直重复着Lillian的问题,明明Lillian根本就不是问题。


但纲吉只是在颤抖,不断地颤抖,眼泪顺着他前额两侧滑落至他发间,他拼命逃开Reborn的注视,他无法直视Reborn。


 “害怕我?”Reborn问,这个问题他在几个小时以前就问过纲吉,当时得到的答案是一个模糊的否认。


纲吉摇头,拼命地,头发摩擦着Reborn的掌心。


“所以你到底怎么回事?”


“我……”纲吉发出一个音节,下一个音节又消失在喉咙,他还是摇头。


Reborn的手终于落到纲吉的颈后,他托起纲吉,让他坐起正对自己,“提醒你,我耐心有限。”


纲吉眨了下眼睛,又眨了下,那双同样水汽朦胧的褐色眸瞳里又全部是Reborn,Reborn无法否认,他喜欢这样,他喜欢被这双眼睛注视,他喜欢被这个孩子看着,他往前凑近——


一个吻,他伸出舌头轻轻舔舐纲吉紧抿的嘴唇,滑进纲吉的口腔,这次的吻,是咸的,然后,他等待着——


——沢田纲吉再一次推开了他。



 

Reborn的手扣紧纲吉的后颈,他在被推开的同时拉回纲吉,抵上纲吉的额头,“所以,你该死的怎么回事?”他问。


“你……你……”纲吉吸了吸鼻子,“你不能吻我!”


“为什么?”Reborn危险地眯起眼,仿佛纲吉不给出一个他满意的答案他就会再亲下去。


“Lilli、Lillian小姐……Lillian小姐!”纲吉有些语无伦次地重复Lillian的名字,他双手撑住Reborn的肩膀,用力推着想往后退,可Reborn远远比他用力,“你不能!”


“这跟Lillian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纲吉放弃似的停止推搡的行为,他闭上眼提高音量回应,“她是你的女朋友!你怎么可以吻我!”


空气又安静了,纲吉紧张地睁开一只眼,看见Reborn玩味地笑着,比起愠怒,那双黑色眼眸里更多的是嘲讽,他不明白为什么Reborn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一瞬间涌现的疼痛让他的心颤抖着,仿佛被人用手撕成片片,消停不久的眼泪再度顺着他的脸颊滚落。


片刻后,他肩膀上的压力消失了,Reborn的手来到他的脸颊处,拇指沿着泪水滑落的轨道反向抚过,轻轻摩擦纲吉的眼袋,纲吉惊恐地睁开眼。


“Lillian不是问题。”Reborn开口,他还湿润的拇指划过纲吉的嘴唇,然后又给了纲吉一个仅仅是嘴唇相贴的亲吻,“你觉得我在吻你的时候Lillian还是问题?”


纲吉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他反问自己,Reborn是否会在有伴侣的时候亲吻别人,他细微地歪过头,无法得出答案。


“你这该死的!”Reborn狠狠敲了下纲吉的额头,扣着纲吉后颈的手却依旧没有放松,“你觉得我是?”


纲吉犹豫地摇头。


“你觉得我不是?”


纲吉还是犹豫地摇头,换来Reborn更用力的敲击。


“别敲了,好痛的……”纲吉呜咽着反抗Reborn的暴行,他开始不懂为什么他会喜欢上这么暴力的人。


“回答。”Reborn板着脸要求回答。


“……不是?不,不是!”注意到Reborn越来越难看的脸色,纲吉立马坚定地否认。


Reborn满意地放开纲吉,又捏了把纲吉的脸,直到纲吉低声唤痛。


“可是……”纲吉补充。


“可是?”


“可是,我是男的……”他低下头,被Reborn掐过的脸还泛着微微的痛意。


“我有眼睛。”Reborn低下头整理实际上并不凌乱的衣衫,顺带又捏了一下在近处的置于床上的纲吉的手指。


纲吉想缩回手,然而他的手指被Reborn紧紧缠住,他疑惑地看着Reborn,他看见一丝狡黠慢慢爬上Reborn的脸——


“你有没有发现,在你对这件事情抱有这么多疑问的前提下,你没有否认你喜欢我。”


To be continue

——————————————————————————————————————————————

PS:

我今年发现了一个问题,过年有个伴侣好像可以挡掉很多事情,然而我没有。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