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旅行. Chapter 9

**

Chapter 2跟Chapter 13我救不回来,给你们编辑链接发布之后它直接就被锁了,直接放外链,看不到记得跟我说!!!

*****

章节链接: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完)

**********



老城小巷,在雨后显得特别清新,唯一遗憾的大概是那涌动的人潮,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三两成群,Reborn走在当中,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应该是说,他十分讨厌这种氛围,当然,氛围中只包括人,对于美景他向来是不挑剔的。


太多人了,Reborn感到有些难受,他当初答应Lillian来这里旅行只不过是因为工作刚好在附近,反正自己要来,就随Lillian去了,他把选订机票和酒店,甚至是行程全部交给了她,但Lillian好像很偏好平民大众化,普通的客舱,普通的酒店,甚至连饭店都是平价多人的,这多少让Reborn觉得有些后悔,她应该是了解他的才对。


他感觉Lillian开始变得有点任性了,对他,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这会让Reborn很麻烦,不过他对她的态度,应该没有改变才对。


所以女人这种生物,真的让人很难明白,不过到底是难以明白,还是不想去明白,Reborn已经不知道了。


在他跟Lillian在一起以前,他曾经和一名模特交往过一段时间,西方人,热情奔放,所以也好聚好散,只是在他厌倦了她而提出分手后,她说:Reborn,你从来都不在乎我的感受,不,你是从来都不在乎别人的感受……但是,如果有一天你能遇见对的人,千万要记得,给她她想要的,而不是你想给的。


Reborn翻了翻裤子的口袋,从里面掏出不久以前被纲吉塞到手中的平安符,天蓝色,上边有红色细线绣成的字样,他觉得会相信这种东西的人,也是够愚蠢的,明明神什么的就不存在,所以那个孩子,真的是非常愚蠢,又非常天真,刚好是他最讨厌的类型。


理应是这样。


黑色的眸瞳不带一丝情感地盯着平安符好一会,Reborn才收回手把平安符又塞入裤子口袋,他想,是有什么改变了的,无论是Lillian还是他自己。


这么想着,他的唇角勾起一个玩味的笑。


对某些事,Reborn会特别坦诚,不过当然,他并不打算为此做出什么改变,接受是一回事,付出,又是另一回事了,他不想把精力浪费在不必要的事情上,是的,对现在的他来说,那还是不必要的事情。


太麻烦了。


Reborn拿出房卡,开门,而在他打开房门的一瞬间,Lillian喜悦的声音几乎在同一时间溢出,“你回来了,Reborn。”


他没有回应,而是径直走进去,他看见他的学生迪诺还坐在沙发上一脸悠闲地看着他,Reborn突然就想起和对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讨厌成为黑手党首领的迪诺为了躲避家族的宴会而从三楼跳下来的事情,不得不说那还是蛮有勇气的,不借助任何工具的跳楼逃跑。


但是当年那废柴一样的学生也终于成为出色的首领,毕竟,人总是会变的。


“你怎么还在这里?”Reborn直接走过去踹了迪诺的小腿一脚。


“嘶。”迪诺忍不住抽气,因为Reborn从来都不懂什么叫手下留情,“你什么时候能对我温柔一点啊。”


“.…..你在说谁?”Reborn坐到迪诺对面反问。


“对那孩子你明明就很温柔,他果然是你的学生!”


“啧。”Reborn狠狠瞪了迪诺一眼,他不明白为什么迪诺总在学生这一点上紧咬不放,“我对谁温柔都不对你温柔,感激吧,这叫特殊对待。”


“唔……你这样说话很过分欸,我那么远跑来接你。”迪诺抱怨道,“再说,有那么可爱的小师弟居然不告诉我,你没有折磨他吧。”


“所、以、说,我没有什么学生!”Reborn近乎是咬牙切齿说出这句话,“我也没有让你来接我。”


“好了,两个人都不要吵了。”Lillian为Reborn泡来一杯咖啡,“是我打电话请求迪诺先生来找人的,那孩子是指纲吉吧,他是我们在这里遇见的孩子,十分可爱吧。”


“欸,Reborn居然会对一个认识不久的人这么有耐心?”


“唔,我想,果然是因为纲吉很可爱吧。”Lillian扯起唇角。


“你们眼睛出问题了吗?他哪里可爱?”Reborn接过咖啡抿了一口,苦涩从口腔中化开,不带一丝甜腻。


“是是是,知道你眼中只有美女丑女和男人的分类。”迪诺没好气说。


“噗,这是什么?”Lillian不禁笑出声。


“你少废话,Lillian你也别附和他。”


“好好,那我就如你所愿的回去了,真是,一个两个都这么会使唤人。”迪诺指Reborn和Timoteo,认识他们就是他人生中的败笔。


迪诺的脸上露出一个无奈又愉悦的笑容。


“你那是什么蠢表情。”Reborn讽刺,“要走自己开门啊。”


“啊,我送你吧。”Lillian没有理会Reborn的话,为迪诺打开了门。


“啊啊,真是辛苦你,Lillian小姐,还要你照顾我那任性的老师。”迪诺起身走到Lillian身前。


“嗯,这次也谢谢迪诺先生,给你添麻烦了,真是抱歉。”Lillian朝迪诺笑道。


“没事,那么我先走了。”


“快走。”Reborn依旧坐在沙发上,他稍微侧过头看着迪诺,颇有警告的意味,他不想让Lillian过多地接触他工作上的人,过多地了解他的工作。


而迪诺最终只是抱怨两句,之后便拒绝Lillian要送到酒店大门的请求带着手下离开,他在西西里还有好多事情要处理,留到现在只是因为好奇和Reborn在一起的女人还有让Reborn这么有耐心的孩子。


虽然是那样的一个人,但是围绕在Reborn身边的人,好像都不差啊,迪诺想,那或许是Reborn的魅力,反正他不懂就是了。



 

“Reborn你待人的态度真的很不友好,可是你身边的人却非常和善啊。”送走迪诺后,Lillian关上房门。


“和善?”Reborn在听到这个词后不禁勾起唇角,他突然发现其实Lillian也是很天真的,他猜Lillian大概知道他的工作性质,而且她曾因他受伤,伤口还没愈合,所以在他身边的人,是绝对不可能和善的。


所谓表象,真是恐怖的东西。


“我说,你是怎么联系上迪诺的?”


“那个,是之前在你手机上看到的号码,不自觉有些在意就记下了,抱歉。”Lillian坐到Reborn身边朝他道歉。


“不要再靠近他们。”对于Lillian的道歉,Reborn只回了这样一句话,他是不大愿意她太过靠近他的生活,无论从哪个层面上说。


“嗯。”Lillian扯出一丝苦笑,“我也只是因为太担心了,没有下次的。”


“多事,不需要你担心。”


“可、可是,纲吉他……”Lillian忽然又提到纲吉。


但Reborn只是扫了她一眼,随后便站起身,他知道Lillian并非故意提起纲吉,她大概是慌乱中随意说出来的,但他不打算继续和她纠缠下去,他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不过在他迈开脚步以前,一双较小的手捉住了他的手腕。


Reborn回过头凝望Lillian,紧抿嘴唇。


“那个,Reborn……”Lillian轻轻垂下眼眸,纤长浓密的睫毛扑闪在明亮的大眼睛上。


“有话就说,不说放手。”Reborn稍微用力甩了甩被捉住的手腕,但他并没有真的要甩开Lillian,只是示意她让她放手。


“可以……吻我吗?”


“啧,放手。”平时Lillian不会这样索吻,但Reborn没有心情去揣测对方到底怎么了,他只想休息。


“求你,吻我。”Lillian抬起头,她紧闭眼睛,涂上红色唇膏的嘴唇在微微颤抖。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和我在一起就不要想太多。”Reborn没有照对方的要求吻下去,因为现在的Lillian,让他感到很烦,Lillian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缠人,不久以前,她明明还是很深明大义的。


“一下就好,就让我任性这么一次……”Lillian坚持着低声呢喃。


而听到这句话的Reborn终于是叹口气,他逐渐俯下身……


这时候桌上的手机开始震动,那是Reborn的手机,Reborn在进门后就随手把它放到那里,他在听到震动的声响后起身挣开了Lillian。


这个手机的号码是Reborn不常用中的一个,里面的联系人十分多,但真正联系的却没有几个,Lillian是现在比较常联系中的一位,不过不知道Timoteo从哪得知他这个号码,还经常使用这个号码找他,这让Reborn感到很火大,可是对方完全不听建议,他也就随着Timoteo去了,也是因为这样这次Lillian才能联系到他身边的人。


Reborn伸出手拿过手机,他看着屏幕,发现上面显示的是一串数字,也就是说拨过来的号码是没有被录入手机的,而且这个号码也不是Timoteo的,Reborn思索片刻,还是接通了电话,不过电话那头的声音十分混乱,脚步声和撞击声交杂着,随后是细微的求救声,之后这求救的声音变得异常响亮,很快,所有的声音变为忙音。


“Reborn?”Lillian用手拉了拉Reborn衣衫的下摆,她露出一副受伤的神情,难过地看着Reborn。


可Reborn却只盯着那个被掐断通话的手机好一会,然后他立马拨打迪诺的号码,在等待对方接通电话的时间里他不发一言地朝房门走去,衣衫的下摆划过Lillian的手心,似羽毛般轻柔,割得她掌心发痛。


“是纲吉吗?”在Reborn开门离去以前,Lillian问。


“.…..是。”


“是不是纲吉出事了?”Lillian闭上眼深呼吸,会猜到是纲吉是因为女人的第六感,而会猜到是纲吉出事则是因为她和Reborn相处的这段时间的经验。


现在不应该是任性的时候。


“拜托你,一定要把他带回来。”她爱Reborn,她当然也喜欢纲吉。


只是Reborn,如果你在接通电话以前先吻了我,或许我还不会想太多……你让我,不得不多想……



 

Reborn几乎是跑着过去的,沿着不久前走过的路,他的额前蒙上一层细密的汗珠,散落的黑发黏在上面,让他感觉非常不好,但他顾不上。


那些人就像疯子一样紧咬着他不放,一点休息的时间都不给,麻烦死了。


「我亲爱的老师,又怎么了?」迪诺有些疲惫的声音透过手机传来。


“回来。”Reborn在跑动中微微喘气,他听见迪诺那边的声音有些吵杂,大概是在人多的地方,又或者是机器运作的轰鸣声。


「……那个,我亲爱的老师,请问你是什么意思?」


“我说你现在赶紧给我回来,那小鬼出事了。”


「好好,正准备上飞机的我现在马上折回。」虽然Reborn有些无理取闹,但迪诺并没有拒绝他,何况确实是出现紧急情况了。


挂断电话,Reborn随手把手机放入口袋,他现在已经到了纲吉居住的旅馆,那四周围着一些人,像是里面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Reborn越过人群走入店内,发现里面有些混乱,但是没有人出来阻拦他,或许是店员对刚刚发生的事还没反应过来,毕竟现场也没有维持秩序的人,更没有警员,所以不大注意他,这倒让Reborn的行动方便许多,他走过一楼的会客厅,沿着楼梯往上走去,找到房门开着而里面没有人的房间。


他注意到房内的地板上有很多混乱的鞋印,还散落着原本不应该在地面上的小装饰品,之后Reborn走进房内,在某一张床上看到了纲吉随身背着的包包,他再往里走,在地板上发现一台手机,屏幕已经碎了,大概是被踩碎的,他捡起手机并尝试解锁手机,黑屏,表示手机已经坏了。


这时候有人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传来,频率混乱,不久后,Reborn看到了两个人,准确说是两名青年,一名黑发,一名银发,黑发青年手中还拿着塑料袋之类的东西,他们对这混乱的场面很是吃惊。


Reborn认得他们,是纲吉的朋友。


“你是谁?”银发青年第一个发现Reborn,他冲Reborn大声吼叫,仿佛下一秒就要揍上Reborn。


“狱寺,先别激动。”黑发青年拉住被称为狱寺的银发青年,他有些犹豫开口,“你是……Reborn?”


Reborn点头,他猜对方不确定自己身份的原因大概是发型。


“你怎么会在这里?纲呢?”山本皱起眉头问。


“纲?”听到山本的话狱寺才反应过来,他冲到纲吉的床边拿起纲吉的包包,“你对他做什么了?”


“如你们所见,我也在找他。”Reborn双手一摊以示清白,他并不着急,只是在等待,等迪诺的联系,虽然他没有明说是纲吉被捉走,但迪诺应该会猜到所谓的“出事”是什么意思,也会猜到Reborn要他做的是什么。


而捉走纲吉的人和昨天追逐Reborn与纲吉的人,分明就是相同的一批人,这些人和Calabria绝对有联系。


Reborn该死的想到Timoteo曾经说过的话:你这种生活方式会为你认识的人带来危险的。


“你到底是……”狱寺刚开口打算质问Reborn,却被山本打断了。


“抱歉,我想你需要跟我们解释一下。”山本挡在狱寺前对Reborn说。


“呼。”Reborn深呼吸,银发小鬼的态度让他原本就不怎么好的心情更加不好,“我想我现在没时间解释。”


“那么你有什么线索吗?”


“所以我也在等啊!”Reborn还是忍不住提高了音量,但是随后他就后悔了,因为他发现他现在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是从来没有过的。


“.…..抱歉……”山本道歉,他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因为纲吉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所以不自觉就着急起来了。”


因为重要,所以着急,所以无法控制自己。


沉静在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Reborn再次深呼吸后翻出手机。


To be continue

——————————————————————————————————————————————

PS:

唔...Reborn好负心啊,真的好负心啊,导致我现在好矛盾啊......

话说他变心真的太快了吧!这样的人,真的能好好珍惜纲吉吗?

这篇真的是,快要超出我的控制范围了(哭)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