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爱. Chapter 35

喷涌的红色覆盖上斑驳的深褐色油漆,门上一片狼藉,原本浑浊的空气变得更加不堪,纲吉跨过已经失去呼吸的女人,掏出手帕覆到沾了猩红的门把上,转开。

 

店内的人十分多,也很吵杂,所以纲吉从进来的时候开始就觉得很不舒服,但幸运的是他们都不怎么注意纲吉,应该说,他们只在意自己,遵循着最原始最低廉的欲望的他们,根本不在意其他人。

 

所谓人的劣根性,纲吉微微勾起唇角,他自然地走到戴维森所在的房间门前,随后拧开门把。

 

男人女人调情的声音暧昧而响亮,专注到甚至不知道门被打开,直到纲吉走到他们身后故意加重了脚步才回过头。

 

惊愕到空白着表情的两张脸,纲吉并没有给他们回神的时间,他以中指转出藏在袖管还沾着血的匕首,在经过女人的同时用锋利的刀刃划过她薄弱的咽喉,随后顺势坐到床上,血溅到在她身旁的戴维森脸上。

 

“啊……啊啊……”戴维森发出类似动物受到攻击时候的低吼,声音很低,还带着些许的颤抖。

 

“呐,戴维森。”纲吉扯过床上被叠放整齐的被子,他低头专心擦拭起匕首,“我们,做个交易吧。”

 

“什……你,你是,是谁?”戴维森从圆凳上跌坐到地板上,脸上还沾着鲜血,而曾经耳鬓厮磨的人就躺在一旁完全失去了呼吸。

 

“不要这么害怕嘛,说好做个交易,我就不会杀你。”特意拖长了语气,纲吉把玩着被擦拭干净的匕首,明亮的刀刃折射着明黄色的光,显得有些刺眼。

 

“那,你,你要什么……”戴维森恐惧地看着纲吉手上的匕首,他的注意力完全被匕首吸引,根本没有注意到纲吉脸上戏谑的笑。

 

“我要你……”纲吉用刀尖指着戴维森,“成为Helix的,首领。”

 

抛出了诱饵就必须把鱼引上来,纲吉不会做无用功,所以诱饵,也是要有绝对的吸引力,他扯起一个称得上是俊美爽朗的笑容,悠闲地坐在床上斜眼看着跪坐在地上的戴维森,后者愣神的样子明显就是动摇的表现。

 

“不考虑一下吗?”纲吉继续说,“你的身份明明不低,你身上流淌着的是高贵的血液,但却只能在家族里挂着上层干部的头衔打杂,你甘心吗?”

 

“不,当然,不甘心……可是……”戴维森的眼睛开始无法聚焦,他仔细想了想他在家族中的情况,想到那些明明比他低级却看不起他的人,心里就觉得很难受,可是那也不是他能改变的,所以即便不甘心也只能忍气吞声,但是现在……

 

“所以,这是交易啊,我会让你成为Helix的首领,而你,只需要为我提供你的家族的信息就可以了。”

 

“家族的信息?可是这……”

 

“让你成为首领也就是,我不会对你的家族出手,我只是恰巧需要你们家族所持有的那么一点信息而已。”

 

是,纲吉不会对戴维森的家族出手,但那个家族永远都不会属于戴维森,即便戴维森挂上首领的名号。

 

“可是……”最后的挣扎是那还未完全泯灭的良心,毕竟Helix的现任首领是他的亲人,他们一起生活很久了。

 

“戴维森,你要知道,对黑手党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亲人,而是金钱、权利,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作为迪卡的表弟的你,却完全没有被对方看在眼里?你不应该止步在这里的,戴维森……”

 

“那么,我……”戴维森的身体猛然一震,他抬起头看着那张隐藏在黑色礼帽下的脸。

 

“再说,我要助你成为Helix的首领也要用到Helix的资料啊,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可是没有办法出手的。”纲吉收起匕首一手捏着下巴摆出无奈的样子,“所以,你想怎么做?”

 

“我想,不,我要成为Helix的首领。”戴维森抬起手撑着一旁的凳子缓缓站起身,他的身体依旧是颤抖的,但欲望从来都是强大的存在。

 

纲吉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To be continue


评论(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