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爱. Chapter 33

“谢天谢地你总算回来了。”风尘仆仆赶回总部,迎来的是艾琳娜快要昏倒的表情,她是接到通报后立马走出书房的。

 

“好吧艾琳娜,你这么坚强的一个人一定不适合这种柔弱女主角的戏。”Giotto给了她一个拥抱。

 

“你再不回来我真的要成为戏剧里的女主角了。”

 

“因为你不适合所以我回来了啊……”

 

“哦,Giotto,你终于回来了。”插话的人是纳克尔,他正从楼上下来,似乎还有些疲惫的样子,毕竟现在算是比较早的时候,一般纳克尔和蓝宝都不会这么早醒的,他们也终于回到了总部。

 

在Giotto和纲吉前往墨西拿的时候,教堂就已经修好了,比预计的要早,估计和后期再次投入更多资金与人力有关。

 

“早安,纳克尔,好久不见。”几乎是迫不及待地,Giotto走上前紧紧拥抱着他,与他的脸颊相碰了两下。

 

“呜~早啊,Giotto。”蓝宝从纳克尔身后打着哈欠冒出头来。

 

Giotto同样拥抱了蓝宝,末了,还从口袋掏出一盒糖,笑容染上些许歉意,“抱歉,难为你了。”

 

“唔…这次就原谅你。”蓝宝拿到糖果立刻就开罐,扔了一颗进嘴里。

 

“一大早吃糖小心牙齿。”G开口,他一直坐在沙发上,在总部里他算得上是起床比较早的人,没有到早餐的时候他一般都在沙发上看当日的报纸,顺便喝一杯咖啡提神。

 

那么,最后就是斯佩多,他则是从一开始就坐在G对面,好整以暇看着艾琳娜。

 

也就是,除了Alaudi和雨月,Giotto所认定的人都在总部里,不过实际上,刚好是Alaudi和雨月这两个人,塔尔波没有为他们打造武器。

 

但倒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理由,Alaudi使用手铐,虽然这无论是听上去还是看上去都很微妙,但是他使用很熟手,用来阻挡子弹也完全没问题,而雨月使用变则四刀,本身就很适合他,所以塔尔波认为根本就不需要再为这两个人打造武器。

 

“唔,我想我有些东西要交给你们。”Giotto犹豫着要怎样开口。

 

“嗯哼,是你那宝贝纲吉给的?”斯佩多毫不留情嘲讽Giotto,在沙发上变换了一下姿势。

 

“是谢匹菈和塔尔波。”

 

然后,是预想中的惊讶与唏嘘的声音,这是正常的,Giotto与谢匹菈本身只有一面之缘,她虽然给了自己指环,但是Giotto并没有主动对谁提起过,而塔尔波虽然时不时到总部,但他也很少跟总部的人交谈,不如说整个Vongola里只有Giotto能和他聊上一两句,毕竟塔尔波也算是脾性古怪的人。

 

Giotto稍微整理了一下带回来的东西,体积比较大的是通白染上赤炎的弓箭,他把弓箭和红宝石的指环一同交给G。

 

而G的脸不确定似的地抽搐了两下,尽管他在努力抑制,还是怀疑着开口:“你确定……这东西能在热兵器时代下存活?”

 

“我倒是觉得你不大适合枪,毕竟在高速移动的战斗中你不是很难瞄准吗,你太过急于子弹射出,唔……我想可能我们要先到,空地。”

 

Vongola总部本身只是蓝宝的府邸,当然不可能存在训练室什么的,也不能在花园试武器。

 

不过说实话,Giotto多少是有些紧张的,他很好奇塔尔波打造的武器到底会怎样,到底会,发出什么样的功效。

 

默默把指环戴上右手中指的G叹了一口气,以前他怎么就不觉得Giotto在嫌弃他?G敢保证自己的枪法在Vongola里是数一数二的,但关键就是Giotto刚刚也说了是在高速移动的战斗中,也就是Giotto和纲吉那种把火焰当推动器的人,这要他怎么瞄准开枪?

 

空地在总部后方的树林里,深处有一块断崖,不高,G看了一眼神情有些紧张依旧带着笑的Giotto,他们一起长大,但他却越来越看不透他了。

 

在对方有些炽热的眼神中G左手握弓,把箭杆弣在弓左侧,右手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勾住弓弦,而后举起弓部,拉弦——

 

满弦的一瞬间弦和箭通体染上赤红色的火焰,大概是有过纲吉的前车之鉴,G下意识放手,然后疾飞而去的箭戴上赤炎,硬生生把断崖炸掉一大块……

 

“这可真是……出乎意外啊……”横向展开的火焰很好弥补了子弹攻击范围小的不足,而且这破坏力也是一等的,虽然Giotto本身不怎么喜欢,但这个攻击力是必须的。

 

“唔……这个是……”G本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这个是你所特有的,G。”他眼中带着欣赏。

 

“你这家伙……这样说让我怎样拒绝啊,真是……”

 

“不用拒绝,你只要接受就好。”

 

“可是这个对我来说倒不是特别方便,枪我可是不会放弃的。”G回答,毕竟枪从体积上来说,要有优势,更何况,一开始为了帮助他,他,可是做了不少的练习,怎么能轻易放弃。

 

“没关系,你收下就好,那么,接下来是……蓝宝吧。”Giotto望向一直躲在纳克尔背后的人。

 

“唔……本大爷才不要拿这东西……”那是浅绿色宝石的指环,和镶嵌着浅绿色水晶的盾。

 

“蓝宝。”

 

“唔……拿这东西不就意味着上战场吗,本大爷不要……”

 

“蓝宝!”

 

“不要就是……不要……”

 

“蓝宝!”

 

“呜好了好了,我拿就是了。”

 

蓝宝哭丧着脸戴上指环,拿起那个体积不大也很轻的盾。

 

“这个总比你拿着锅到处跑要强吧。”G适时嘲笑。

 

“你,你才拿着锅到处跑。”

 

“好了,别闹了,G,你拿着弓箭攻击蓝宝。”

 

“欸欸欸诶欸Giotto你在开玩笑吧。”听到Giotto的话蓝宝不断后退,但本来已经走到断崖前,所以后退也是没有路。

 

“那么,我就不客气了。”G没有一丝犹豫后退几步重复先前的动作,瞄准的是蓝宝拿在手上的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蓝宝蹲下身整个人躲到盾的后方,如Giotto猜测般的反应,随后……Giotto伸出右手制造了一个火焰屏障,把蓝宝无意识发动的雷电全都消掉。

 

那是同基里奥内罗家族见到的一样,绿色的雷电。

 

红色的火焰朝着镶嵌宝石的盾过去,二者碰撞的一瞬间发出刺眼的光,受到冲击力的蓝宝不禁后退两步,随后跌坐在地,但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

 

“做得很好哦,蓝宝。”Giotto收回火焰,走过去摸了摸还在颤抖着的蓝宝,果然,这对他来说太勉强了吗?

 

毕竟蓝宝,是他们当中最小的,不过这样,他倒是有了保护自己的能力。

 

“好了,蓝宝,没事了哦,快起来吧。”

 

“呜呜,真,真是的,我绝对,绝对,绝对不要上战场什么的。”蓝宝连站起身时都是颤抖的。

 

“我不会勉强你的,但是你必须要有保护自己的能力,蓝宝。”

 

“.…..我知道了,会收下的……你要补偿我,真是吓死我了。”

 

“当然会的,不过要等这之后,没关系吧?”Giotto笑着反问,同以往无数次一般,安慰着这个明明就不是很坚强却很爱逞强的小地主,他明明可以有更加优越的生活,明明可以远离这些,却甘愿留在自己身边。

 

“要加倍的。”

 

“当然。”Giotto拉着他走回人比较集中的地方,“然后是D。”

 

“嗯~居然把我放在第三……”斯佩多从艾琳娜身边走过去,戴上深蓝色的宝石,还有单眼的魔镜,塔尔波有特别说明这个,它本身不具有攻击力,但是可以看透很多东西,是被艾琳娜称之为很可爱的存在。

 

“毕竟你这个很特别……”Giotto瞬时觉得毛骨悚然,因为斯佩多戴着魔镜盯着他看。

 

“嗯哼哼。”斯佩多笑眯眯走回艾琳娜身边,摘下魔镜。

 

“.…..你看到了什么?”Giotto问。

 

“谁知道呢?”

 

“D。”艾琳娜嗔怪。

 

“不就是和你说明的一样?不过这个或许可以和幻术配合使用呢。”他笑得意味深长,尾音还稍稍上扬,Giotto倒是没有继续接话的兴趣。

 

“那么,纳克尔……”

 

“抱歉,Giotto……”纳克尔的脸色有些难看,他并不想戴上那手套,拳击手套。

 

“没事,我不会勉强你,你只要收下就好。”Giotto十分清楚他的原因,也不会强迫他。

 

“真是抱歉……”纳克尔的右手中指带着明黄色的指环,身着一贯的黑色教服,左手拿着白色的拳击手套。

 

他过往,是十分喜欢拳击,也曾经站在属于那个世界的舞台上,现在,大概也是十分喜欢,但是已经,无法再继续下去了……

 

To be continue

 

——————————————————————————————————————————————

PS:

于是乎,这是掉智商的一章,不如说最近一直在掉智商,请不要介意。


评论(1)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