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爱. Chapter 26

 谢匹菈并不喜欢咖啡这种苦涩的饮品,恰巧墨西拿花满,于是她每个季节都会采摘新鲜的不同品种的花瓣,放在日光下晒干,另外还有一些常见的水果,切成颗粒同花瓣一样晒干。


她最喜欢的是红玫瑰和西柚的组合,花的香甜,带丝丝酸涩,橙红色的,颜色十分漂亮,随后给Giotto和纲吉的杯里又加了一点点朗姆酒。


“谢谢。”Giotto带笑接过温度适宜的花果茶,酸甜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使他的心情十分好,他把其中一杯递给身旁心不在焉的人,温过的茶杯暖了冷着的手。


谢匹菈是十分细心并且讲究的人。


“长途跋涉累了吧,先生今日是否要住下,我让斐去准备卧室吧。”她稍稍整理裙子,坐到对面的沙发上。


“谢谢,可是纲……”Giotto稍微难为地看了看身旁的人。


“……随便。”纲吉瞄了一眼谢匹菈脸上的笑容,随后立马别过脸,刚刚到嘴边的“不要”怎样都说不出口,他,本能地不想拒绝她……


谢匹菈对身后的男子点了点头,随后又对两人开口:“那么请问先生今日过来是为何事?”


“我以为谢匹菈小姐知道。”Giotto轻轻抿了一口茶,玫瑰的香气的西柚的酸甜在口腔中化开,还带了些淡淡的朗姆酒,分量很少,品到却不辛辣,完全没有破坏茶的口感,反倒增添了一点香醇。


“不,我只是知道先生要来,并不知道先生为何而来。”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把这个给他。”纲吉伸手把Giotto放在口袋的锦盒拿出来,打开,镶嵌着宝石的指环折射出丝丝光芒,正中央的指环呈圆形,中央是和天空相配的天蓝色,里面有Vongola的字样,四周六色的宝石和分放在锦盒四周的宝石指环颜色相对应。


而锦盒四周的指环呈规则对称的六边形状,均有Vongola的字样,赤红的暴风,明黄的太阳,浅绿的闪电,紫色的流云,深蓝的云雾,淡蓝的水滴。


“这个,本来就应该属于Vongola……不,是它本身,选择的Vongola。”


“它本身?”纲吉对这三个字有点感兴趣,按照谢匹菈的说法,指环就像是有生命力一般。


“对,是这指环自身选择Giotto先生所创造的Vongola自警团,而我只是把它打造为适合的模样。”谢匹菈从锦盒中拿出中央圆形的指环,“这是大空指环,是Vongola的Boss应该拥有的。”她伸出手递给Giotto。


Giotto伸出手接过,在纲吉的注视下,缓缓把它套入右手的中指,大小刚好,他突然感觉身体燥热起来,那是一种很充实的感觉。


“它很喜欢Giotto先生。”谢匹菈在对面点点头笑道,她相信她的决定是不会有错的,“希望它在未来能帮助Giotto先生。”


“那我就再一次收下了,谢谢。”Giotto细细抚摸指环上的纹路,这是他第一次戴上指环。


“好的,那么Giotto先生已经知道有关死气之炎的相关事宜了吧,剩下的六枚指环,与对应死气之炎,将分属于你的六位守护者,请记住,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特性,死气之火也是特殊的。”谢匹菈的解说到此为止,似乎不打算再说下去。


“我比较好奇的是,你说指环会帮助这家伙,那么它的使用方法,是什么?”纲吉拿起冷掉的茶抿了一口。


“时间到了便知道使用方法,具体我也不清楚。”沉蓝的眼瞳一片澄清,不带一丝杂质,她,确实是不清楚……


因为她本身并不使用指环。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