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b.C —

旅行. Chapter 11

**

Chapter 2跟Chapter 13我救不回来,给你们编辑链接发布之后它直接就被锁了,直接放外链,看不到记得跟我说!!!

*****

章节链接: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完)

**********



“等等,你要去哪里?”在Reborn把手机重新收入口袋,准备抬脚离去的时候,狱寺吼道。


“与小鬼无关吧。”Reborn有些不耐烦地捋起额前的刘海,他稍微回头看了眼还站在房内的人,他们脸上的担忧一览无遗,只是Reborn觉得,太过于把感情表露在脸上,必定会为自己招来麻烦,尤其是他这种职业的人。


所以说,小鬼就是小鬼,那么无忧无虑。


“总之,我会负责把他带回来。”他最后丢下这样一句话,离开旅馆,他大概能猜到带走沢田纲吉的人是谁,而那些人跟他是同一个世界的人,那两个小鬼不是,沢田纲吉也不是。


但是Reborn不禁觉得有些奇怪,如果对方是为威胁他的话,那么目前来说沢田纲吉的生命还是有保障的,可为什么捉走了人却不给信息?


留着那个只有眼睛比较大的其他方面一无是处的人对他们来说应该也是没有用的。


可能性有二,一是他们还来不及发出信息,自己就已经得到消息,二是这个信息被谁截断了,也就是说,有第三方人员。而按照经过这么长时间自己还是没有收到信息来看,第二种可能性比较大。


是谁?


Reborn在脑内过滤有可能的人选,边朝同迪诺说好的地点走去,刚刚的电话是迪诺打来的,并不是很远的距离,他很快就又见到几个小时前才别离的人。


“在哪?”Reborn问。


“西北方的郊区……北偏西15°,5000公里。”迪诺盯着手中的笔记本电脑回答,这时候Reborn正打开驾驶座的车门让原本坐在驾驶座上的司机下车,他要自己开车,默契地坐上后座的迪诺悄悄瞄了一眼他的老师,他正犹豫自己要不要下车然后祝老师一路平安,不过看到对方那比平时更加冷峻的表情,他就打消了念头,他觉得还是不要去招惹现在的Reborn比较好,可是他又很好奇,好奇那孩子,好奇Reborn对那孩子的重视程度。


黑色的越野车穿梭在林间,实际上要查出藏人的地点并不难,只要知道哪个区域突然间人流多了起来就可以了,当然,Reborn只是让他回来而并没有让他找人,只是跟对方认识这么久了,迪诺多少能猜到大概。


过往,因Reborn的关系而受到伤害的人不少,但是也不多,他们这一圈子的,大都是有规矩的,他们不会随随便便就把无关的人牵扯进来,可是总是有那么一些卑鄙的人,而因Reborn被捕作为人质的人,即便Reborn嘴上说着麻烦的话语,却还是会去救他们,以报复的名义,除去个别,多数的都平安无事,迪诺就曾经参与到那些事中,和现在一样,唯一不同的是,Reborn给人的感觉。


迪诺一直觉得,Reborn不会特别重视谁,但现在看来是他猜错了,Reborn也是人。


“别用那么恶心的视线看着我。”Reborn突然打断迪诺的沉思,他从照后镜瞪了迪诺一眼,说道。


“我只是觉得很难得,Reborn你居然会这么重视一个人。”迪诺把心中所想毫不掩饰地说出来。


“重视……吗?”Reborn低声反问,或许,名为沢田纲吉的那个人,确实在一直刷新他的世界观,不过除去沢田纲吉本人以外,Reborn的周围并没有什么改变,过去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现在就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未来依旧会是这样的生活方式。


只不过,多了一个名为沢田纲吉的不确定因素。



 

抵达目的地的时候Reborn有一种诡异的感觉,他先是看见伫立在平地上的几座仓库,十分破旧,大概是已经报废的,而那里没有看守的人,他有一瞬间甚至怀疑迪诺情报有误,可在下一秒他否定了自己,因为仓库前不是没有看守的人,是看守的人倒下了。


Reborn以时速两百公里瞬间归零的方式停车,无视掉迪诺一如往常的低声抱怨,下车走近仓库。


“这是怎么回事?”尾随他下车的迪诺低声询问,“总之,我先让人……”


“不用。”Reborn拒绝迪诺先让部下进去探察的提议,他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周围的气氛安静得可怕,但他知道这不是陷阱,他越过倒在地上的两人通过敞开着的仓库大门,空旷的仓库布满灰尘,还有些长满铁锈的废弃椅子,被堆积到一旁,四处都是倒地的人,再往里一点有一个单间,依旧敞开着门,Reborn突然有一种讨厌的感觉,他走进单间,望见同样倒在地上的两人,他扫了一眼迪诺。


随后罗马里欧走上前识趣地叫醒两人,以轻柔到暴击的形式。


“什……”先醒来的男人还有些迷糊,不过在他模糊地认清周围形势的同时,他就从上衣里掏出手枪,利落地翻身远离罗马里欧。


“反射神经不错呢。”迪诺赞叹。


“勇气也是可嘉的。”Reborn半是嘲笑道,“好了,人在哪?”


“该死!”男人——巴奈特低声咒骂,他想起自己晕倒的原因,但那个人是谁?那孩子又在哪里?


“所以说,人呢?”Reborn再次问道。


“.…..被带走了,被一个会催眠术的人……”巴奈特回答,看见Reborn对拿着枪的他完全不防备,他就知道自己没有胜算,他放弃般垂下手,并不是惧怕死亡,只是怕要让艾伦伤心了。


“你,哪个家族的?”迪诺询问。


“艾尔伦伯特。”


“唔,是个不怎么知名的家族呢……”


“自然是没有办法与Vongola和加百罗涅相比,但我们也…我们也……”


——很努力地,在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中存活下来。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的首领是一位叫艾伦的少年吧,是他命令你们绑架无关人员的?”


“不,这件事跟我们的首领没有关系,是我自作主张,他是正直的人。”


“你要我相信一个把无关的孩子作为筹码威胁我的人?”Reborn掀起一边嘴角,他大底上已经猜到那个第三方人员的身份,那个人会的不是催眠术,而是幻术,毕竟能放倒这么一个反应能力连他都赞叹的人还有外边这么多的人而不流一滴血的,除了那个人,他想不到还能有谁,“总之,我先过去。”


言下之意是这边的事情全都丢给迪诺。


“诶?”巴奈特发出惊叹,他以为Reborn会杀了他。


“是是是,这边就交给我这个苦命的人就好了,老师您一路慢走。”迪诺朝Reborn挥手示意,后者不理会他便径自离开,迪诺叹气,他回过头看明显不在状态的男人,“你叫什么名字?”


“……巴奈特。”


“那么巴奈特,你绑架纲…那孩子是出于什么目的?”


“……”


“我说啊,如果Reborn真的要杀你,他在得到答案之后就会动手,你觉得他为什么要等待?反正对我个人来说,我不讨厌你,你是有能力的人。”


“可是,我……”


“谁都有迫不得已的时候吧。”我们也不是你所想的那样心狠手辣。迪诺在心里补充,他选择性遗忘他不久前还作为帮凶消灭一个家族的事,不管怎么说,Calabria确实是作恶多端,Catan也挺活该的,主动招惹Vongola和Reborn。可是艾尔伦伯特家族,就迪诺所知,这个家族并没有做过逾矩的事,恐怕Reborn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才没有对这个人出手。


那个人,虽然嘴巴很毒,下手还不分轻重,但有些时候还是挺是非分明的,也就是因为这样,迪诺才心甘情愿让对方使用,虽然学生时代的心理阴影占了大部分原因。

 



与此同时,Reborn回到他先前驾驶来的越野车上,他拨通了一个不在通讯录里的号码,没过多久,电话就被接通了。


“真是意外,你居然不换号码。”他以最嘲讽的语气说。


「想着你什么时候会打电话给我,怎么敢换。」电话那头的声音带些邪魅,Reborn几乎能想象对方正在笑的样子,他的手有点痒了。


“你在哪?”Reborn打开迪诺遗留在后座的笔记本电脑,他要追踪对方的所在地。


「和漂亮的孩子在别具风味的城市里约会,虽说如此,那孩子却一直昏睡不醒呢……」


Reborn切断通话,把手机丢到副驾驶座,随后把笔记本电脑也放到驾驶座上,上面显示的点离这里不远,离他居住的酒店,十分近。


他似是怒极反笑地突然笑起来,驾车沿来时的路返回,最后在小巷的入口处停车,他抬头看了眼装修颇具古罗马风格的建筑,从在仓库的时候就感觉到的厌恶感愈发浓烈起来,他知道,对方就在这栋建筑物里——六道骸。


Reborn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在那一瞬间,四周的环境突然变得昏暗,他所处的空间开始崩裂,下陷,Reborn闭上眼往前走,凭感觉走近建筑物的入口,可还没等他走进去,他就感觉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杀气,他毫不犹豫地从腰间掏出手枪,依旧是闭着眼上膛开枪,并没有理会那是六道骸的幻术亦或是受到六道骸的幻术控制的人——反正没有命中要害,他最多是让他们失去行动能力。


“Reborn?”黑暗之中响起略带迷惑的声音,四周的杀气全部退散,Reborn睁开眼,他看见纲吉站在他身前,睁大湿润的眼睛看着他,“你怎么在这里?”


“……”


“Reborn?”纲吉尝试着伸出手捉住Reborn还握着枪的手,“你是来找我的吗?”他握住Reborn的手,渐渐踮起脚尖,朝Reborn凑近。


Reborn的唇角微微上扬,他挣脱纲吉的双手,把他纳入怀中,让他更靠近自己,他看见纲吉满怀期待地闭上眼,随后,他的手枪从纲吉的后背抵住纲吉的心脏所在处,他毫不犹豫开枪,看见纲吉睁大眼痛苦地看着他,吃力地询问他为什么。


“收起你的幻术,六道骸。”


“嗯哼哼,真是狠心的人呢,对这么可爱的孩子都能下手。”


六道骸的声音从四处传来,Reborn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待到空间破裂显现出最原本的现实时,Reborn发现他已经站在了六道骸的面前——当然这个六道骸也可能只是幻觉,总之,六道骸跟他在同一室内,一个富丽堂皇的套房里,然后,沢田纲吉就睡在套房里的大床上。


“你想做什么?”Reborn问。


“没什么。”六道骸走到床旁,坐在床沿上,他用手指漫不经心地挑弄着纲吉的头发,“只不过是想跟漂亮的孩子来一场约会。”他俯下身亲吻纲吉柔软的褐发。


“打扰你约会还真是抱歉了,可是这白痴我要带走。”


“白痴?”六道骸突然大笑起来,“你居然也会用这样的词,这孩子果然太有趣了,他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Reborn挑眉,“六道骸,我不想在这里跟你打起来。”


“同上。”六道骸止住笑声,“我来这里不过是出于好奇。”他放下纲吉的头发,从床上站起来,“目前也不想与你为敌,只是啊,弱点这东西,还是扼杀在摇篮里比较好,不是吗?世界第一的杀手啊……”


随着六道骸的声音渐渐微弱,他的身影也逐渐消失在烟雾中,像是从来都不存在过一样。


Reborn望着熟睡在床上的人,对方双颊泛红,微微张开嘴巴呼吸,像是鼻腔呼吸不顺一般,皱着眉头,Reborn想纲吉大概是生病了,他仔细思考六道骸离开前的话语。


To be continue

——————————————————————————————————————————————

PS:

欢迎收看剧情开始飘起来的一章,从脑抽了突然安排六道骸出场的时候这剧情就不受我控制了(哭)


评论
热度(49)